大腸花垃圾話論壇-老王

這麼可愛一定是......女生?上周在立法院外舉行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上,一名穿著黑色勁裝、留著及肩長髮、笑容甜美的正妹拿著插隊卡上台,她一就座便拿著麥克風大罵「挖X林國民黨咧!」嗓音乍聽之下居然有點MAN,原來「她」是男兒身。他是獨立樂團「Green!Eyes」的男主唱「老王」王昱辰。

Green!Eyes是成立超過8年的獨立樂團,主打民謠、爵士、輕搖滾,走低調行銷但仍有大批樂迷支持,王昱辰的外型和嗓音,更是Green!Eyes的特色之一,老王的歌聲,跟他幹譙時一樣有魅力,富有磁性與感情,越聽越不可自拔。

在老王甜美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關心政治和弱勢團體的心。他曾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立場「我願意永遠的站在弱勢和被剝削的這一邊。」網友對王昱辰的第一印象也寫道「他超猛的啊!幹政府不遺餘力」

王昱辰長髮模樣甜美。翻攝Green!Eyes臉書

「老王」王昱辰是獨立樂團「Green!Eyes」的男主唱。翻攝Green!Eyes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