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性敏感地帶是打開性愉悅和快感之門的一把密匙。美國性學網站『好性』網近日刊登了由性學專家米婭•露西博士撰寫的文章,她描繪出一幅『人體性敏感地圖』,從頭到腳揭示了人體多部位的性興奮點。

根據中新網報導,刺激、挑逗、撫摸或玩味這些敏感區,會給伴侶帶來愉悅快感,讓性愛水到渠成。這個『地圖』男女通用,夫妻共同學習效果更好。

頭部:人人都喜愛頭部按摩帶來的愉快感。夫妻共浴的時候,幫助伴侶洗頭有助於增強感官刺激。女性喜歡伴侶輕觸頭皮,男性則偏愛有點力度的頭部按摩。

耳朵:將指尖沿著伴侶耳朵邊緣滑動撫摸,輕輕按摩耳垂或輕咬耳垂,伴隨親密性感低語,將呼吸氣息輕吹伴侶耳朵,這些都有助於喚起伴侶性趣。

嘴唇:一個充滿激情和強烈慾望的親吻讓人難以抗拒,女人喜歡長吻,男人偏愛深吻。親吻伴侶的時候,要快慢強弱,動作交替,正確把握親吻節奏。

脖子:接吻過程中,撫摸脖子最完美。愛撫脖子既是愛意的表達方式,又可喚起對方激情。超過半數的女性表示,她們喜歡愛人用手撫摸或是用嘴巴親吻自己的脖子。因為這個部位的皮膚相對來說比較薄弱,頸脖神經末梢豐富,更容易產生一種心動的『癢』感,讓人欲罷不能。

乳房:女性胸部最令男性著迷,也是女人的強敏感區。撫摸、輕揉、親吻乳房不僅對男方是極大的刺激,同時也可喚起女方強烈慾望,是夫妻雙贏動作。

腹部:腹部是適宜溫柔摩擦、親吻的性感區。腹部距離『主性感區』生殖器最近,關注腹部無疑會刺激性慾及對性愛的期待。

生殖器:生殖器是性愛的主陣地,男性生殖器敏感部位包括陰莖和睾丸,女性生殖器敏感點包括陰道和陰蒂。專注刺激生殖器之前,最好有充足的前戲鋪墊。

大腿內側:與腹部一樣,大腿內側距離生殖器最近,也是非常敏感的部位。撫摸大腿內側可增加快感,增強性喚起。這一點對男人尤其適用。

雙腳:足部揉捏和按摩可讓伴侶放鬆身心,輕揉愛人腳底和腳趾對刺激性慾具有神奇的作用。

此外,刺激愛人敏感地帶的手法也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和多樣性。

手部動作:使用手指或手掌揉搓、撫摸、挑弄、按摩伴侶身體不同性感區。

嘴部動作:用舌頭、牙齒和嘴唇舔吻、吮吸、輕咬敏感部位。

應該牢記的是,人體性敏感區反應的強弱及喜好因人而異。夫妻之間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可以發現對方及自己的特別敏感區。有的放矢地多刺激這些關鍵敏感區,有助於更好地享受性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