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陪學生讀書,居然陪到床上去了?一名國內知名建設公司的董事長,找了一位女老師當2個兒子的家教,還赴美陪他們讀書;不料幾個月後,該名董事長卻指控女老師,不但和年僅15歲的長子在超市擁吻、甚至僅著胸罩和長子玩自拍,還誘拐兒子上床,憤而提告求償200萬;但長子未出庭,法院認事證不足判該名建設公司董事長敗訴。

該間建設公司在台灣小有名氣,董事長夫婦因工作繁忙,無法陪同2個兒子赴美讀書,便在12年聘請了29歲劉姓女子,擔任2兒的家教。劉女陪2人到美國,雙方約定工作時間1年,酬勞1百萬,負責照料2兒的生活起居。但就在同年10月,長子突然打越洋電話給父親,詢問「如果我有年紀較大的女友會怎樣?」

同年11月,學校校長致電給該名董事長,稱說其長子課業退步,甚至還有老師目睹他在超市和劉女擁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董事長夫婦趕往美國,但劉女卻在同天返台,父子倆事後到海邊散步,長子向他坦承和劉女關係,包括劉女洗澡習慣不上鎖、2人常在浴室做愛,時而上課前、時而放學後。

夫妻倆聽到長子陳述,當場嚇得目瞪口呆,事後調查發現,長子手機有2人的自拍照,劉女僅著胸罩,甚至年底長子返台時,3度赴台中找劉女並一同入住酒店,董事長憤而提告性侵告訴,要求劉女賠償父子各1百萬。但劉女辯稱是對方單戀,法官認為董事長附上的自拍照無法明辨真偽,友人證述2人曾同睡,也無法因此證實有發生性關係,法官判決劉女不起訴、民事免賠;但劉女在合約期限未到就擅自返台,法院判她需賠償對方另聘教師赴美的9300元機票。

判決一出,董事長不願受訪,律師表示會等收到判決後再討論是否上訴;劉女則是連繫不上,不知其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