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性感賣辣肉。(圖/擷自網路)

深田恭子近期逐漸解放,展現輕熟女性感風情,在最新寫真集中身著性感內衣入鏡,大方秀出D奶、蜜桃臀,火辣出擊成功帶動銷售量,猛奪上周銷售冠軍。只是她造型評價褒貶不一,有人酸她壯碩無腰,但也有粉絲直讚她肉得剛剛好。

31歲深田恭子以清純形象走紅,繼一年多前推出比基尼寫真集後,這回遠赴羅馬拍攝最新寫真集《(un)touch》,當中少不了火辣畫面,她連換多組性感蕾絲內衣,兼具天使與小惡魔兩種風格,讓人過目難忘。深田恭子略帶情慾的演出讓寫真集超有看頭,發行首周即熱銷8千本,穩座銷售冠軍。


▲深田恭子大方秀出D奶春光。(圖/擷自網路)

而她近來戲約不斷,主演日劇即將上檔,愛情和事業則同樣精采,日前傳出與義大利籍貝西里諾熱戀,但貝西里諾卻遭爆偷吃AV女優,兩人初次見面便發生性行為。日前深田恭子出席新劇記者會時,不願回應相關感情問題,強調現階段會把重心放在事業,似乎不願再和貝西里諾有所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