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1歲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近年開始展現熟女的知性美及事業企圖心,最近更推出了自己著作的健康美體書《The Body Book》,日前她為新書上節目宣傳時,大方表示:「每個女人都該對待自己的私密處像珍貴的花朵,它需要很多的養份,要不斷灌溉滋養。」接著還比自己的私密處說:「它真的很饑餓!」

卡麥蓉狄亞自出道以來一直走甜姐兒形象,在電影新作《婦仇者聯盟》中,她穿著一身全由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打造的時尚俐落造型,扮演狠心女強人要對付花心大蘿蔔,戲裡言語犀利、霸氣十足,誓言徹底擊垮薄情男。

▲卡麥蓉狄亞最近推出了健康美體書《The Body Book》。(圖/翻攝網路)

《婦仇者聯盟》裡3位女主角(卡麥蓉狄亞、萊絲莉曼恩、凱特阿普頓)個性迥異,在服裝上劇組也費盡心思,讓3位都穿得美美的來修理壞男人,卡麥蓉開心地說:「派翠西亞和我很早就有了共識,我們都覺得卡莉很有自己的風格、沈著有自信,永遠都保持『完美狀態』。」電影《婦仇者聯盟》將於4月18日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