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上菜!臉書專頁「啃蒂絲的異想廚房」的女主人啃蒂絲(Candice)外型姣好、皮膚白皙、氣質出眾。她不定時分享美食做法,義大利麵、鮪魚可頌都難不倒她。據了解,啃蒂絲是王昊姑姑、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會長王薇君的女兒。

啃蒂絲在臉書上分享做菜心得說:「沒有人生下來就會煮飯」還說自己從小看著媽媽做菜,養成了把配料洗乾淨排放整齊的習慣,這樣做的話不僅看來清爽,做菜也不會手忙腳亂。啃蒂絲的美食心得,讓人看了好想吃。

最近也有位正妹部落客Miss TaTa的料理臉書在網路爆紅,網友看過她爆乳捧蘿蔔糕的照片後,不禁形容這是「萬惡的宵夜文」。

啃蒂絲是煮一手好菜的鵝蛋臉正妹。翻攝啃蒂絲的異想廚房臉書

啃蒂絲做的義大利麵,看了口水直流。翻攝啃蒂絲的異想廚房臉書

另一位性感小廚娘「Miss TaTa」。翻攝Miss TaTa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