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最垂涎的波霸女神細川文惠。(圖/翻攝網路)

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最垂涎的「波霸女神」細川文惠,沈寂了7年,曾被日本封為「美乳女神」的她,日前在日本TBS的娛樂節目復出,據悉,細川文惠近年經濟狀況不佳,想靠F奶重返演藝圈賺錢謀生。

現年42歲的細川文惠,日前上節目時落淚坦言過去幾年,身為單親媽媽育兒,一肩扛起重擔,經濟壓力沈重,如今想回娛樂圈混口飯吃,她在節目上強調雙峰「還是F罩杯」,聽起來頗令人心酸。

細川文惠曾被日本封為「美乳女神」。(圖/翻攝網路)

細川文惠7年前熱戀已婚的房地產公司的社長,對方還跟元配離婚,與當時已懷孕的細川文惠再婚,但兩人的幸福日子才過2年,她老公經營的公司倒閉,並負債高達11億日圓(約3.3億元台幣),兩人後來也離婚。已退出演藝圈的她,只能靠過去的積蓄撫養兒子,日本媒體報導她曾靠領救濟金度日,回想起來這段苦日子,她不禁落淚,如今她想靠F奶重回演藝圈賺錢謀生,雖勇氣可佳但昔日粉絲不知是否仍會支持。

現年42歲的細川文惠,日前上節目坦言過去幾年經濟狀況不佳。(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