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瘋傳一組誇張的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名女子被強行當眾扒光衣服,原來循線追查發現,這是大陸重慶市火車站附近,一位正宮大老婆給小三的「教訓」。(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古代中國傳統社會如發現有通姦行為,小三們大多逃不了被浸豬籠的命運,但是現在大陸的大老婆已經不流行「浸豬籠」,而是凶狠的在街頭上演扒光「小三豬」的戲碼,衣服一件一件被大老婆撕爛,三點全露無助的躺在街邊,但也有網友質疑,難道外遇這件事只有女人的錯嗎?為何不找劈腿的老公算帳,畢竟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微博瘋傳一組誇張的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名女子被強行當眾扒光衣服,循線追查發現,這是大陸重慶市火車站附近,一位正宮大老婆給小三的「教訓」。

憤怒的大老婆當街打小三,小三被打得鼻血直流,在眾目睽睽之下扯下她所有的衣服,導致小三三點全露躺在街邊,而男主角見狀直接躺在小三身上,企圖保護她,這起事件在網路傳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狠批大老婆太狠毒,諷刺說家有惡妻難怪要找小三。


▲男主角躺在小三身上試圖保護。(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在大陸大老婆當街狠打小三的畫面一點也不稀奇,根據統計光是去(2013)年就有將近10多起的類似案件,有些大老婆甚至會找來親朋好友助力,當街扒光小三的衣服示眾,被扯爛的衣服大老婆會丟到垃圾桶或直接帶走,就是要小三變成「光豬示眾」。

為什麼會沒人來阻止呢?每每街頭上演類似事件時,一定會引來圍觀,但就連保安、警察都會隔岸觀火,大部份的觀眾不會即時介入,以免掃到「颱風尾」,通常時大老婆與小三打鬧一番,戰爭即將結束才會有人出手相救已經被打到鼻青臉腫、無力、全裸躺在街邊的小三。

類似案件越來越多,有大陸網友提出疑問,為何老公花心,不是打男人卻只打女人?當然,這是因為自古以來,老公搞外遇通通歸咎於「狐狸精」引誘,所以才會演變成遭到花心老公背叛的正宮大老婆只會找小三出氣的,不過,也有小三反咬大老婆,控告她傷害。儘管如此,網友大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此外,也提醒各位正宮元配雖然小三可惡,但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呼籲各位千萬要保持理性!


▲大陸街頭時常上演大老婆當街扒光小三的凶狠反擊。(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