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大師又來了!尚克勞德范達美搶搭好萊塢電影《地心引力》的熱潮,重現經典「一字馬」,而這一劈可是劈到了外太空。(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老牌動作明星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經典動作「一字馬」近日可是紅到外太空,在宇宙中穿著太空裝於2座人造衛星間,重現經典的「一字馬」留下永恆劈腿,甚至KUSO留言「我的一小劈,是人類的一大步」十分搞笑,在國際間成為話題。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堪稱劈腿始祖的劈腿大師又來了!先前尚克勞德范達美代言的貨車品牌,廣告中以尚克勞德范達美在兩台貨車間騰空劈腿令全球嘩然,影片上傳後吸引7千多萬人次點閱,也引起不少人、影星爭相模仿。

當然,尚克勞德范達美可不是省油的燈,搶搭好萊塢電影《地心引力》的熱潮重現經典「一字馬」,而這一劈可是劈到了外太空,影片中只見尚克勞德范達美腳踩2個人造衛星,隨後迅速分開只剩他在太空間漂浮劈腿,最後影片還KUSO留言「我的一小劈,是人類的一大步」十分搞笑,也成功反擊先前一些影星或是網友爭相模仿他貨車廣告經典的劈腿的橋段。


▲尚克勞德范達美騰空站在2輛Volvo貨車間劈腿的廣告。(圖/翻攝自網路)

Van Damme - Zero Gravity Split.(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