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神花花有著傲人上圍,以春天奼紫嫣紅的「花」為主題,拍攝尺度破表的雜誌封面。(圖/尤物雜誌提供)

最近人氣爆表的電眼小美女花花,不但有著嬌小可愛卻不缺乏成熟性感的身軀。春天是個美好季節,這次擔任尤物雜誌封面人物,除了以「花」為應景主題,化身為奼紫嫣紅的花海之精靈,更以火辣尺度展現好身材。

先前花花曾參加過綜藝節目介紹以性感打扮為主題,她說在大學時讀服裝設計科,作業很多幾乎沒什麼時間去玩樂,所以純粹想以打扮、穿著性感展現自己的優勢,畢竟青春就只有這麼一次。


▲萌樣小女神花花有著傲人上圍,以春天奼紫嫣紅的「花」為主題,拍攝尺度破表的雜誌封面。


花花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花花臉書)

讓人最先注意到的不是花花傲人的胸圍,而是身高僅151的嬌小身材比例,她說,「很多工作都會有身高的限制,有時候廠商只看照片可能覺得沒問題,但是看到身高之後就瞬間不理我了,這其實讓我感到還滿受傷的。」

花花很喜歡美麗的事物,像是家裡裝潢、擺設也喜歡自己動手來做。對於彩妝、保養也很講究,雖然沒有期許自己變成女神,她感覺女神都有一種距離感,重點是希望一直把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

花花臉書粉絲團連結

↓《正妹最美》萌樣小美女花花性感尺度破表專訪。(影音畫面由M49 Studio製作,部分畫面由尤物雜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