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是2014年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圖/FHM提供)

號稱是2014年眾多男性「做夢都想要的女人」拐拐,拍攝男性雜誌封面超吸睛,不僅貢獻出爆乳、凹凸身材,還侃侃而談自己的私密,舉凡自己初吻、舌吻、幻想全都一一揭露。

當上3月份《FHM》封面女郎的拐拐,透露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幻想著初吻,由於自己暗戀的男生很高,有180幾公分,所以她會幻想是不是該踮著腳親他,甚至連舌吻這種令人臉紅紅的問題都想到囉。


▲▼拐拐登上《FHM》封面大談私密幻想。(圖/FHM提供)

拐拐還表示,自己夢想中的王子形象,是像吳彥祖那樣的男人,而且從小到大一直沒變過,因為他很man,身材很好,很有男人味,「我小時候幻想過吳彥祖…但他現在已經結婚了,呵呵(甜笑)」。

很愛電影《白日夢冒險王》的拐拐,也透露超想去外太空旅行,「我想要去外太空,真的很想很想!不是有太空旅行嗎?我知道一趟外太空旅行要花很多錢,所以那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外太空,就算我已經4、50歲了我也還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