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少懷孕女星拍裸照紀念「最美的一刻」,美胸皇后左永寧跟風,今早在微博PO上單手遮胸,另一隻手遮住第三點的全裸孕照,為即將生產的自己加油打氣,「再過幾個小時,我的身體就要變成另外一種形狀了。這樣的形狀,我以前無從想像,或許是我的極限,或許不是。充滿愛,和酸甜苦辣的形狀。」和大家分享當媽媽的喜悅。

左永寧3年前嫁給香港金融業的老公後就淡出演藝圈,仍時常透過微博分享孕事,之前還因懷孕變胖而苦惱,「75公斤,懷孕快8個月。醫生:再這麼漲下去,等接連生完2胎後(他怎麼知道我的計畫?),身材會很難回復。」透露想再生第二胎。


▲左永寧即將生產,曬美麗孕照。(圖/翻攝自左永寧微博)

懷孕期間,她為了減重,還節制飲食,公布減重菜單,停飯少麵,地瓜一天最多一條,2週後果真體重只多了0.5公斤,但她笑自己說:「快八個月了才開始節制,好像來也不及了。」


▲左永寧巨肚被好友稱讚漂亮。(圖/翻攝自左永寧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