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東京體育》評選,5位寫真女優的最佳身體部位,不管是胸部控還是臀部控的男性朋友們,絕對大飽眼福!(圖/翻攝自網路)

宅男們有福啦!根據日本《東京體育》評選,5位寫真女優的最佳身體部位,不管是胸部控還是臀部控的男性朋友們,絕對大飽眼福!趕緊來瞧瞧有誰上榜了!

根據大陸媒體環球網報導,日本《東京體育》評選出5位寫真女優的最佳身體部位,其中擁有「最佳臉蛋」,可以讓男士們一見傾心的寫真女優就是「小野乃香」了,她的臉蛋可是有一股令人怦然心動的魔力。


▲最佳臉蛋:小野乃香。(圖/翻攝自網路)

接下來,「最佳胸部」就屬日本的「I級豔后」瀨戶花莫屬,其胸型完美無缺、巨大豐滿可是胸部控男性們夢寐以求的「最佳胸部」,《東京體育》指出瀨戶花當選「最佳胸部」的原因就是,臉蛋十分動人加上傲人的胸部,更有一種令人心動的清純感。


▲最佳胸部:瀨戶花。(圖/翻攝自網路)

再讓我們往「下」看,「最佳臀部」就是倉持由香,獲得個稱號可是當之無愧,因為她擁有彈力肉感的臀部一發售就榮登亞馬遜DVD排行榜首,近日,倉持由香在自己的個人社群網站,瘋狂上傳一系列的美臀照,穿著清涼加上招牌動作,撅起高高的美臀,在往後方看著鏡頭,讓男性大飽眼福,直呼受不了!還有國寶級美尻之稱喔!


▲最佳臀部:倉持由香。(圖/翻攝自網路)

身體部位最重要地當然也少不了美腿,「最佳腿部」由小林香戀獲得,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原來是因為從小練習芭蕾造就,穿上泳裝雙腿擁有無法言喻的Y字平衡美感。


▲最佳腿部:小林香戀。(圖/翻攝自網路)

當然,最佳身體部位獎少不了2013年被譽為「泥娃娃偶像」的水樹玉,她則是獲得「最佳腹部」的美稱,不過,在2014年水樹玉的體重如同名氣一樣,不斷上升。


▲最佳腹部:水樹玉。(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