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經典AV女優,在退隱之後際遇大不同,圖為朝岡實嶺(右上)、小林瞳(右下)、松島楓(中上)、白石瞳(中下)與紅音螢(左),各個皆曾經橫掃AV業界。(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成人色情片產業發展行之有年,自1960年起1970至80年代初期,由於日本電影業界不振,五大電影公司之一「日活」電影公司開始大量拍攝以男性觀眾為主的「浪漫情色片」,俗稱「桃色電影」。

90初年代VHS和VCD掀起超人氣AV女優旋風,其中包括飯島愛、白石瞳(白石ひとみ)、朝岡實嶺(朝岡実嶺)破億萬日圓的「平成三姬」,小林瞳以及後期急流勇退的松島楓(松島かえで)、紅音螢等多位經典女優,除了飯島愛不幸驟逝動外,其他退休後的AV女優目前身在何處?


▲經典AV女優朝岡實嶺退隱後近照(左),至今仍在電影與電視劇中演出要角。(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AV女優元祖之一的朝岡實嶺,出生於1970年4月18日,就讀東京國際大學的她除了少見高學歷,有著傳統日本女性特有的柔情,婉約氣質與豐滿身材,又剛好在AV蓬勃發展年代,讓她創造高人氣被譽為「平成三姬」之一。

1994年宣布嫁給豆腐店老闆後退隱,然而2003年起積極參與電視劇《特命組長隻野仁》與《嬢王》演出,2010年還主演華語微電影《第二夢》,至今仍持續在電影與電視劇中演出要角。


▲經典AV女優白石瞳退隱後近照(左上與左下),擔任電腦公司老闆後成為知名編劇。(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位「平成三姬」出生於白石瞳,她是90年代最家喻戶曉的AV女優,同時也是AV界高學歷的才女,她在90年代初出道就一鳴驚人,不過因家人反對,一度退出後又再復出仍大受歡迎,有「AV界不死鳥」稱號。

在正式退隱AV界之後,她曾以本名落合雪恵擔任過電腦公司老闆,之後進入知名的影片後製公司KAERUCAFE COMPANY撰寫劇本、美術指導與電影音效等幕後工作,現成為知名編劇家,曾擔任堀北真希主演日劇「春天居住所」劇本撰寫。

出生於1965年9月2日的小林瞳,最早曾以松本香織(松本かおり)發行寫真出道。沒過多久她隨即改名並以作品《禁じられた關係》出道,正式開始她輝煌AV生涯,合計當時為AV界創造70億日幣的收益,同時還讓她成為全國知名的AV偶像。

1989年她因結婚而發表休業宣言,不過她仍舊繼續跳脫衣舞。終於到了1998年離婚恢復自由身後再次重返AV,不過年過30改以熟女系女優復出,2003年正式退隱後於銀座「CLUB Hitomi K」酒店擔任媽媽桑,接受採訪時仍風韻猶存。


▲經典AV女優小林瞳退引後近照(左),在銀座高級酒店擔任媽媽桑。(圖/翻攝自網路)

1982年11月7日出生的松島楓,是「宇宙企劃公司」最高人氣AV女優之一,自2002年期間約有55部左右的作品,2007年7月31日宣佈引退後與男朋友結婚,在2008年又與S1公司簽約松島楓復出,發行作品《松島楓復活》於2010年再次退隱。


▲經典AV女優松島楓退隱後近照(左),疑似被民眾拍到回歸平淡成為人妻。(圖/翻攝自網路)

2010年11月首次傳出「松島楓懷孕」消息,還有網友放上她略顯豐腴的照片,日前幾張最新曝光的照片,更看到松島楓背著小孩,推著嬰兒車正式從「女神」回歸平凡樸素成為「少婦」。

以演出變態A片走紅的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因誇張「潮吹」紀錄被稱為「潮吹女王」與「水動王」一舉成名,幾年前紅音螢開始擔任愛滋防治公益,看似面容不好疑似身體狀況不佳。

她動起不再拍片念頭,主因是曾經參加一場早稻田大學的學會活動,發現許多年輕人抱持錯誤觀念模仿A片,因為不想再誤導大眾,她便決心脫離,並開始參與防制愛滋、宣導安全與正確性觀念等活動。
 

 


▲經典AV女優紅音螢退隱後近照(左),在夜店擔任職業鋼管舞者與DJ,身材比以前更為精壯。(圖/翻攝自網路)

如今她在個人部落格中,上傳多部影片連結,裡頭紅音螢表演鋼管舞,許多超高難度動作令人瞠目結舌,而紅音螢除了在夜店擔任鋼管舞者外,同時固定成為夜店DJ與鋼管舞者,也幾乎每天都在舞蹈教室練習鋼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