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佐野雛子,外型清純討喜。(圖/翻攝自網路)

日女星夏菜總以性感形象示人,她近來宣布封奶改當乖乖女,除讓外界感到震驚,更使大票粉絲直嘆失望;而另一位總以清純形象示人的女星佐野雛子,近日卻被拍到裸露艷照,負面傳聞四起。

夏菜和二宮和也曾合演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她在劇中全裸,成為男粉絲心中女神。近日宣布推出寫真「The Gravure」,內容包含解開胸衣、半裸等養眼照片,可她卻表示,這次最後一次在鏡頭前裸露,之後將把重心放在拍戲上。


▲日女星夏菜總以性感形象示人。(圖/翻攝自網路)


▲夏菜總以性感形象示人。(圖/翻攝自網路)

另從雜誌模特兒發展而起的19歲女星佐野雛子,外型清純討喜,深得廣大粉絲歡心,可近來瘋傳她和金髮男接吻照,照片僅拍到胸部以上,可畫面中女子看似全裸,且和本尊一樣右臉頰有兩顆痣,網友認為並非造假,照片流出後,許多粉絲大受打擊,關於佐野雛子私生活混亂流言四起。


▲女星佐野雛子,外型清純討喜。(圖/翻攝自網路)

有人稱她未成年就吸菸、喝酒,日本資深娛樂記者指出:「醜聞流出,在藝人爆紅之前經常發生,原因可能是競爭對手所屬事務所的騷擾,也可能是以前的朋友的嫉妒,也有可能是其前男友想要賺錢賣照片等等」;不過也有網友稱一切都是惡意操控,認為照片主角不可能是他們心中偶像。


▲網路瘋傳疑似佐野雛子和金髮男接吻照。(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