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依據受害人形容的歹徒五官畫出的臉部特徵,沒想到這一看好像是某個卡通人物,甚至有網友表示,根本就是日本知名動漫哆啦A夢裡的胖虎。(圖/翻攝自地鐵報)

美國德州警方日前刊登一張持刀搶劫歹徒的肖像圖,透過這張嫌犯的素描圖,呼籲民眾可以協助搜查,不過,因為這張素描圖太像卡通人物飽受抨擊。

根據英國《地鐵報》(The Metro)報導,當地時間16日晚間這名歹徒持刀搶劫2名婦人,受害人形容這名歹徒有個圓臉以及一頭黑短髮,身高6呎、頸部、手部皆有刺青。

報導指出,警方依據受害人形容的歹徒五官畫出的臉部特徵,沒想到這一看好像是某個卡通人物,一點也不像是常人的長相,甚至有網友表示,根本就是日本知名動漫哆啦A夢裡的胖虎,儘管如此,警方仍堅稱這是依據受害者所描繪的肖像圖,希望民眾有發現這號可疑人物立即通報警方協助搜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