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大政絢多次拍攝與花有關的主題寫真,讓她形象相當鮮明。(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知名的時尚名模大政絢出生於北海道,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知名雜誌《CANDY》,並在2007年成為《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其後被著名製作人丹羽多聞發掘提拔,主演BS-i製作的短篇電視劇「TOKYOかしましガールズ」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大政絢多次主演短篇電視劇「戀する日曜日」,以及後來「ケータイ刑事 銭形シリーズ」、「東京少女 大政絢」中多次擔任演出。


▲日本名模大政絢多次拍攝與花有關的主題寫真,讓她形象相當鮮明。(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希望透過寫真集讓大家了解全部的自己外,大政絢更持續拍攝與花有關的華麗主題。(圖/翻攝自網路)

她與冷酷的外型正好相反,具有熱情的性格,2011年1月19日發行個人寫真集《AyaOmasaFirstPhotoBook》。時隔一年半,2012年再推寫真集《絢事典》,大政絢在寫真集中赤裸出鏡,好身材一覽無遺展現性感身姿。

大政 絢小檔案
Aya Ohmasa
生日:1991年2月4日
身高:164cm
三圍: B83(C) – W58–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aya-omasa/


 

 

↓大政絢拍攝NON-NO雜誌連載單元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