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馬來西亞派對網站「clubbing9ine」票選為全亞洲第五名超火辣的夜店DJ Tenasha,近期在網路上流出一套全裸圖,其尺度之大遠超過藝術照等級,有消息指出,這些全裸照會流出很有可能是 Tenasha遭攝影師 Tenasha。不過也有另一方消息認為,是駭客入侵 Tenasha的電腦所致。


日前她就曾經惹出一則話題新聞,去年9月Tenashar香港西環海傍追天兔颱風,被拍到遭5米高巨浪撲倒,被網友斥她玩命,然而她接受訪問時解釋,想拍下天兔威力與28萬名粉絲分享,並稱她是選天兔減弱後時才出來,並非玩命。


▲擁有超火辣身材的 Tenasha,除是知名DJ外,還曾多次登上FHM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Tenasha是新加坡知名DJ,爸爸是西班牙人,媽媽則是華人,擁有標緻性感臉龐的及極度火辣身材的她,不但曾多次登上FHM封面,也每每都成為派對上的視覺饗宴,不過這回的全裸圖,姑且不論是從哪流出,還真的讓粉絲可以完全看透她那惹火性感身材。


 

Tenashar小檔案:

生日  8月3日

星座  獅子座

身高  168cm

胸圍  34C、24、3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nashar


 


 

Tenasha在南韓夜店的火辣DJ表演!(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