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量身訂製透明網紗裝。(記者朱家彥/攝影)

伊林娛樂昨(13)日尾牙以「透視」為主題,陳思璇量身訂製透明網紗裝,因禮服過於貼身,她透露穿著時困難,肩膀和腰得特別用力,除設計開高衩展露美腿,她美背、翹臀也一覽無遺,還不時掀高裙擺,三角地帶險些曝光。

名模尾牙場合爭奇鬥艷,陳思璇近來除了少吃,更勤跑健身房,一周就去了三天,身為伊林資深名模,她今年出手6位數紅包,體恤員工辛勞。39歲的她去年進行「凍卵」,而馬年來臨,她許願想要有匹馬,直言仍在等待白馬王子。


陳思璇量身訂製透明網紗裝

張景嵐尺度保守,僅小秀美腿,雙臂畫滿特殊圖案,笑言要扮叛逆皇后;王尹平成套黑紗裝,內衣直接上陣,D奶露得大方。賴琳恩身著閃鑽禮服,氣勢徹地壓過身旁「窗簾」上身的小蠻,還自爆完全沒做防護措施。


張景嵐小秀美腿


王尹平成套黑紗裝內衣直接上陣


賴琳恩(左)身著閃鑽禮服,小蠻像「窗簾」上身


蔡淑臻小秀C奶,男友李沛旭直誇辣。

蔡淑臻同樣展現C奶,男友李沛旭見狀大喊真的太辣,兩人穩定交往,婚事至今仍沒一撇,令人著急,蔡淑臻說:「有空就結。」承認若男方求婚便會點頭答應。她透露待嫁女人心,李沛旭得知後略顯不安,表示兩人會再仔細討論。耳聞陳思璇要送六位數大紅包,蔡淑臻說還有家要養,「錢沒那麼多啦!」溫昇豪則大方說OK。


高宇蓁(右)扮成馴馬師,左為陳志強。

黃志瑋、殷琦、錢帥君攜手登場,錢帥君黑色薄紗搭配黑色蕾絲內衣,酥胸、長腿若隱若現。殷琦身穿下半身鏤空洋裝,和去年一樣擠出籃球奶,激爆上圍超搶鏡,她表示有做好防護措施,不擔心走光。殷琦靠爆乳搏版面,師妹劉薰愛去年僅裹一塊布,嗆聲走光無所謂,今年尺度更勝一級,造型近乎全裸。


▲錢帥君(左起)、黃志瑋與殷琦攜手現身。


殷琦大秀籃球奶

劉薰愛三個月前向設計師好友求救,表明自己沒任何限制,只要不露點就好,見到一襲手工打造的黑色薄紗禮服,她立馬下訂。直到昨天才拿到衣服,劉薰愛試穿後坦言有點進退兩難,「尺度真的太大了!」由於禮服薄紗範圍大,全身上下僅靠刺繡遮住三點,她無法穿著內在美,乾脆豁出去真空上陣。

真的沒穿?劉薰愛說:「有NuBra,下半身沒有。」加碼透露自己不愛穿內褲,表示為此有先進行除毛等事前準備工作,笑說:「今天就是最露的!」而她禮服因繡有大量珠珠等裝飾品,重量直逼10公斤,旁人不慎踩到就有可能整件掉下大走光,劉薰愛表示會盡量保護好自己。


▲劉薰愛以近乎全裸的薄紗禮服出席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