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有一位「灰塵爺爺」可是有足足一甲子的時間沒洗澡,而皮膚表層也因為灰塵附著,積了厚厚一層乾乾的殼,宛如電影《魔戒》的樹精。(圖/翻攝自網路)

你能忍受多少天不洗澡?伊朗有一位「灰塵爺爺」可是有足足一甲子的時間沒洗澡,而皮膚表層也因為灰塵附著,積了厚厚一層乾乾的殼,宛如電影《魔戒》的樹精。

根據伊朗當地媒體報導,80歲的「灰塵爺爺」阿莫哈吉(Amoo Hadji)居住在伊朗法爾斯省的一個偏遠的小村莊,由於幼年時遭遇挫折因此選擇隱居避世,而當地因為氣候乾燥鮮少下雨,「灰塵爺爺」無法取得足夠的水洗澡。

不過,即使有人願意提供「灰塵爺爺」免費洗澡,也會被他拒絕,因為「灰塵爺爺」認為把身體洗乾淨會容易生病。此外,「灰塵爺爺」喜歡的食物也與眾不同,他最愛喝髒水、吃箭豬腐肉,而「灰塵爺爺」他最珍惜的財產就是一個鋼製煙斗。


▲灰塵爺爺最珍惜的鋼製煙斗。(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出,煙斗裡裝的可不是煙草而是動物糞便!雖然「灰塵爺爺」滿身汙垢,皮膚表層甚至形成保護殼,身上也沒什麼錢,但他仍非常注重儀表,像是有汽車經過時,「灰塵爺爺」會透過車身的鏡子看看自己哪裡需要修剪,如果是頭髮太長,「灰塵爺爺」就會用火燒掉一部分,從不花錢理髮。



▲80歲的「灰塵爺爺」阿莫哈吉(Amoo Hadji)。(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