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神車魔鏡號,擁有偵測最「震」AV女優。(圖/翻攝自網路)

乘載無數男人神秘回憶的「魔鏡號」,近期因車齡老舊,許多零件無法修復而引退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RIP,或安心上路,就連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都在推特上緬懷,送魔鏡號最後一程,從這些破表的留言就可知道魔鏡號在身前帶給了多少寂寞男性那無與倫比的興奮。

魔鏡號是由一台小貨車改裝而來,外表使用逆光玻璃,車內可看到車外風景,車外卻看不到車內的激情,透過這犯規的設計,也營造出一種被眾人圍觀的感覺,讓AV女優們感覺到刺激,演出會更投入,就連波多野結衣也都無法抵民眾的注視,激情爆表演出,但圍觀路人雖觀其車震,卻不知所以然啊。


▲抵抗不住魔鏡號外的注視,AV女優奮力激情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老驥伏櫪的魔鏡號,在引退前也打過了最後一場美好的戰役,由於日本男優人數嚴重不足,現在只有大約70位男優,卻要大戰大約一萬位的女優,即便男優們都是天生神器,依然大喊吃不消,因此魔鏡號也肩負起面試男優的重責大任,要讓面試男優在眾目睽睽下,好好的展現神器以及技術。


▲近日引退的日本AV神車魔鏡號,擁有偵測最「震」AV女優功力。(圖/翻攝自網路)

 


▲老驥伏櫪的魔鏡號還曾擔負起男優海選的面試工作。(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