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一名酷愛健身的翹臀正妹,時常將穿著緊身褲健身的照片分享到照片社群網站,已吸引全球149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紐約一名年僅20歲的美女塞特(Jen Selter),因為酷愛健身,時常發布自己穿著緊身褲健身的照片到照片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與大家分享,而塞特的性感好身材與豐滿翹臀更是讓網友為之讚嘆,至今已吸引全球149萬名粉絲追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塞特經常穿著貼身緊身褲健身,且還可凸顯她渾圓緊翹的臀部曲線,與大家分享她凹凸有緻的好身材。而塞特在Instagram上傳許多健身照後,也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隨。


▲網路翹臀美女塞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路翹臀美女塞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塞特表示,上傳的健身照中有些看似太過性感,但其實沒有刻意賣弄的意思,只是想鼓勵大家可以多運動、多健身。另外,塞特也透露,成為網路紅人後,現在已不會到公眾的健身房運動。

據了解,至今塞特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已將近逾149萬人。而有部分網友則認為,塞特的美麗翹臀可能是整形整出來的,對此,塞特強調,自己的翹臀絕對是貨真價實。


▲網路翹臀美女塞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