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Tim Tadder用鏡頭記錄了足球寶貝們演繹的12種經典射門動作,並將其制成了2014年世界杯紀念日歷。

隨著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臨近,美國商業攝影師Tim Tadder用鏡頭記錄了足球寶貝們演繹的12種經典射門動作,並將其製成了2014年世界盃紀念日曆。

據環球網報導,拍攝中,Tim選取獨特的角度,運用高超的抓拍技術,使得成片既突出了女性特徵,也展現了她們的動態美。而露天大型運動場和美景相結合的主題背景,更是表達出了巴西足球存在於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攝影師Tim Tadder出生於美國巴爾的摩市,在俄亥俄州取得了視覺傳媒學碩士學位。早年Tim作為新聞攝影記者工作於巴爾的摩市、科羅拉多州及科羅拉多市的報社,2005年他投身商業攝影,並用鏡頭為多位世界名人創造出了英雄形象。Tim擅長於人像攝影,其捕捉運動形象的技術出神入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