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昨天出版的入冬以來第2波寒流到 低溫下探9℃,配圖中的空靈系正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封她是低溫絲襪妹,今天這位天氣正妹被找到了!

《蘋果日報》攝影記者昨天這則新聞,有三萬多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留言想神到這篇新聞的配圖正妹,這位正妹當時在台北市信義區被《蘋果》攝影記者拍到,昨天下雨又低溫,這位被拍到的正妹穿著短褲、黑絲襪,雙手拿著圍巾蓋頭遮雨,《蘋果》即時出版後,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說她有致命的吸引力,還說「這就是為什麼蘋果賣得好的原因」。網友今天終於找到這位正妹的臉書(Angel Wang),依臉書描述,正妹叫王宣,是某經紀公司的模特兒,意外在新聞上曝光連經紀公司都在臉書上轉載即時這篇天氣新聞。

今年夏天《蘋果日報》天氣配圖曾一度拍到「高溫爆扣妹」掀起話題,昨天拍到王宣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跪求神龍發威。果真今天被神出王宣的臉書。

王宣
生日:3/9
身高:165cm
體重:46kg
星座:雙魚座
學歷:輔仁大學織品學系
作品:德安百貨代言人、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歡樂智多星助理主持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gel82309

【相關新聞】
入冬以來第2波寒流到 低溫下探9℃
【短片】台北高溫飆至39.3℃ 再破高溫紀錄

《蘋果》在台北市信義區拍到絲襪正妹被網友神出臉書。資料照片

低溫絲襪妹臉書被神出。翻攝王宣臉書

《蘋果》昨天在台北市信義區拍到該名正妹,被網友神出臉書。翻攝王宣臉書

網友直呼該正妹有種致命的吸引力。翻攝王宣臉書

該正妹也是某經紀公司的模特兒,意外在新聞上曝光連經紀公司都在臉書上轉載該則新聞。翻攝立基點公司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