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公關經理感覺的彩衣旬果,來台宣傳新歌時,有宅男粉絲無法抵抗她的火辣,現場向她求婚。(圖/翻攝自網路)

挺著平均E級胸器來台宣傳最新單曲的AV女神團體「Pinkey」,上禮拜在北高兩地夜店火辣走光演出,讓宅男粉絲度過了個熱情的周末,其中身材嬌小,但頭燈一點都不嬌小的彩衣旬果,竟有粉絲直些在現場向她求婚,讓她直呼「好害羞!」。

外表給人有公關公司經理感覺的彩衣旬果,總讓人有又愛但又想狼撲她的感覺,事實上她出道時間並不久,去年2012年出道後她的拍片數量還不多,不過今年已經超過20部的AV作品,相信明年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將規劃更多的AV作品問世。
 


▲給人公關經理感覺的彩衣旬果,來台宣傳新歌時,有宅男粉絲無法抵抗她的火辣,現場向她求婚。(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拍攝AV外,彩衣旬果今年也出版了個人月曆,陪伴粉絲度過整個2013,此外她也有參與電視劇的演出,另外最受矚目的就屬加入「Pinkey」了。


▲AV演出十分火辣激情的彩衣旬果,私底下其實熱愛「鋼彈」模型。(圖/翻攝自網路)

彩衣旬果小檔案

姓名:あやみ 旬果
生日:1993年8月15日
血型:O型
身高/體重:154 cm / 41 kg
三圍:85 (D)- 58 - 83 cm
官方網站:http://blog.livedoor.jp/syunka_ayami/

在AV演出十分火辣的她,私底下其實十分熱愛「鋼彈」模型,在推特上時常會看到她上傳組模型照片,因此宅男粉絲下次如果還有機會遇到心目中的彩衣旬果女神,不妨準備個「鋼彈」模型。


 




▲給人公關經理感覺的彩衣旬果,她身材火辣誘惑十足。(圖/翻攝彩衣旬果推特)

彩衣旬果火辣巨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