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男子,利用自己製作的電玩遊戲向女友求婚,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接受到浪漫求婚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情節,而近期網路上流傳的一段求婚短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國外一名男子羅伯特(Robert),利用自己製作的電玩遊戲向女友求婚,感動許多網友。

根據《鏡報》報導,羅伯特與朋友一起製做了這套電玩遊戲,並讓女友試玩,不過,其實其中暗藏玄機。這套遊戲中,男女主角分別為騎士與公主,騎士必須突破重重難關救出公主。

報導指出,羅伯特在女友專心玩遊戲時,將她的反應全程拍下,而當女友順利闖關成功並完成任務後,遊戲中騎士與公主碰面並對話,畫上則浮現羅伯特向女友求婚的台詞,這時羅伯特的女友才得知,原來電玩遊戲都是男友精心安排的求婚橋段。

而羅伯特的女友也按下螢幕上的「YES」鍵,答應羅伯特的求婚。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也吸引了60多萬人點擊觀看,有網友表示,雖然這並不是最盛大的求婚,但是男主角用心程度跟驚喜程度也令人相當感動。


羅伯特用電玩遊戲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