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又在Twitter搞怪啦,上傳自製的露肉聖誕卡,她在卡片中除了露出她的註冊商標「長舌」外,還掀起上衣露出ㄋㄟㄋㄟ!

不過放心啦,這次她收斂許多,露出乳房的同時,還在胸前加上心形圖案,並寫上「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據悉,她的這張照片是為了支持「解放乳頭」的平等運動,為女性爭取權利的紀錄片《Free the Nipple》,宣傳兩性平等而拍攝的。


▲麥莉掀衣支持「解放乳頭」運動。(圖/取自麥莉推特)

在此之前,麥莉還在為期一周的《Jingle Ball巡迴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她在台上表示,今年最難忘的事,就是在8月時於VMA,與羅賓西克(Robin Thicke)跳的性感貼身舞,但也擔心明年大會不知道會不會再邀請她演出。

但叫人傻眼的是,麥莉在後台接受傳媒訪問,說這段話的同時,居然還當著大家的面,邊剃腋毛邊受訪,真的是「露」不驚人死不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