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的追蹤者突破5000人,AV女優佐佐木戀海放上火辣渾圓的露臀照答謝粉絲。(圖/翻攝自佐佐木戀海推特)

由於,推特上的追蹤者達到5000位,日本AV女優佐佐木戀海,決定好好答謝粉絲的支持,但有別於其他藝人大多以簽名照或贈送小禮物回報粉絲,佐佐木戀海竟在推特上,上傳了張她那渾圓火辣的翹臀照片來答謝粉絲。

不過,或許是5000這個數字比較值得紀念,所以照片的尺度超大,因為當佐佐木戀海的追蹤者達到6000位時,她竟只上傳了張穿著比基尼的自拍照,兩張照片一比高下立判,這就讓粉絲更期待,當追蹤者到達10000位時,他們的女神會送出什麼火辣獎賞。


▲為感謝追蹤者達到5000人,佐佐木戀海大方上傳火辣翹臀照感謝粉絲支持。(圖/翻攝自佐佐木戀海推特)

2011年以向井戀這個名字出道的她,直到今年換了經紀公司後,才改名為佐佐木戀海,不過無論名字怎麼改,都無損她在AV中激情四射的演出,出道至今雖不滿三年,但她已演出超過50部以上的AV,產量可謂十分高。

除了那張翹臀照外,佐佐木戀海也時常在推特上與粉絲分享近況,並不時上傳露奶露臀露美背的惹火辣照,甚至連讓粉絲充滿無限幻想的情趣用品的照片也一併附上,此外只要有新作推出,她也會將影片的封面拍下上傳,當然這用意就不需再多做解釋了。


▲跟突破5000人相比起來,6000追蹤者的感謝照就較為普通,只小露了雄偉胸器。(圖/翻攝自佐佐木戀海推特)

佐佐木戀海小檔案

姓名:佐々木恋海

生日:1988年8月2日

身高:166 cm

三圍:88(E) - 58 - 88 cm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renmukai4649/
     https://twitter.com/sasaki_remi


 


 

佐佐木戀海讓粉絲充滿幻想的人妻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