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跨越世紀的殿堂級超模。時尚圈絕對的一姐,凱特摩絲將要為《花花公子》拍攝60周年封面的消息還是撼動了我們的神經。

早在年初就爆出的凱特摩絲即將登上《花花公子》60周年刊封面的消息如今終於有了下文,雖然這個封面要等到2014一月/二月合刊出版時才能面世,但是充分理解我們焦急的心情《花花公子》還是提前在十二月刊的『Next Month』欄目中曝光了一張凱特摩絲的經典兔女郎造型內頁大片。至於令人期待的封面,Kate Moss 據悉將全裸上陣,歡慶《Playboy 花花公子》60大壽的同時紀念自己踏進40歲時的美麗胴體,再次全裸為《花花公子》上演視覺盛筵。該大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組合Mert Alas 和Marcus Piggott 掌鏡,《W》雜誌的Alex White 負責造型。

《花花公子》60歲,凱特40歲,100歲的大禮!

據南方網報導,作為跨越世紀的殿堂級超模。時尚圈絕對的一姐,凱特摩絲將要為《花花公子》拍攝60周年封面的消息還是撼動了我們的神經。據稱,雖然60周年大慶特刊於2014年1月才發行,但是封面的拍攝工作已經於12月早早開始準備了,當今時尚圈最炙手可熱的時尚攝影師組合Mert and Marcus將親自掌鏡, 封面和大片的造型將由先鋒雜誌《W》的知名造型師Alex White一手打造,有著合作多年的團隊和十足的默契,相信這次的巔峰創作將會再次創造歷史。

最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月16日正逢凱特姐的整40歲大壽,加上《花花公子》的60歲,這個百年實屬精彩紛呈。凱特和《花花公子》分別送給了各自最為驚喜的『禮物』。那就是凱特姐同時紀念自己踏進40歲時的誘人胴體,再次全裸為《花花公子》上演視覺盛筵。凱特化身經典兔女郎,甚至大玩S&M,極致美乳盡顯誘惑,床上全裸更是香豔撲鼻。

花花公子60年大刊,凱特摩絲全裸出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