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杏璃火辣聖誕比基尼。(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火辣尤物杉原杏璃再推全新寫真,相當應景的穿上聖誕風的紅色連身比基尼,而且按慣例,火辣比基尼完全包不住她的G彈巨乳。

現年31歲的杉原杏璃擁有「超犯規」的G奶火辣身材,加上作風大膽,每次推出寫真都讓粉絲驚艷受不了,在寫真界人氣相當高。


▲杉原杏璃火辣的聖誕比基尼,都快包不住她的G奶了。(圖/翻攝自網路)

隨著12月將到來的聖誕節,這位火辣的寫真女星也應景穿上「紅色耶誕爆乳比基尼」,只見照片中的比基尼搭配上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就像小了一號,只能技巧性的遮住不露點,家上火辣姿勢、誘人眼神,真的是誰受的了!

而她最近也發新全新寫真DVD《理想的女友》,她也被問到目前是否有結婚的打算,她則透露自己渴望在婚後打造屬於兩人的世界,更希望能在40歲之前結婚。


▲杉原杏璃聖誕比基尼超級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