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家保險套公司近期推出的新廣告,卻讓人超級害羞,在廣告中甚至直接上演「18禁」戲碼,最後遭到電視台禁播。(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業者總是會出盡奇招、使出渾身解數,來讓大眾記住自家的產品,不過,澳洲一家保險套公司近期推出的新廣告,卻讓人超級害羞,在廣告中甚至直接上演「18禁」戲碼,最後遭到電視台禁播。

業者時常大搞創意來製造商機,而澳洲這家保險套公司的新廣告,確實也因「性愛張力」太大,順利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廣告中,一對男女到藥局要購買保險套,但卻無法做出選擇,而店員則稱可以試用,接下來這對男女竟直接在藥局「大戰」。

雖然這支廣告想要創造噱頭,但卻因尺度太超過,遭到電視台禁播,不過也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Get NAKED : Four Seasons Condoms。(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