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男主角、40歲的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當地時間30日竟驚傳車禍身亡,讓不少好友及粉絲相當惋惜,而網路上也有當時車禍的畫面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男星保羅沃克30日搭乘友人開的保時捷,前往公益活動現場途中,在加州聖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失控衝撞路樹,導致保時捷發生爆炸,保羅沃克與友人雙雙在車禍中不幸喪生。

據悉,保羅沃克官方臉書(Facebook)及推特(Twitter)也紛紛證實其過世消息,而車禍當時,也有路過民眾將現場畫面拍下,畫面相當恐怖。保羅沃克死亡消息一出,也震驚好萊塢,不少導演、好友及粉絲都無法接受。


▲保羅沃克驚傳車禍身亡。

↓保羅沃克車禍現場畫面曝光。(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