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陸到香港發展的豔星張暖雅今天在微博自爆,昨晚於福州登台作秀時「被禁錮」,但沒有詳細解釋「被禁錮」過程,只說「嚇壞了」及「大開眼界」。
 
曾有媒體報導張暖雅今年29歲,也有人說她謊報年齡,出生何年連維基都解密不到。她今早在臉書和微博寫道:「昨晚嚇壞了,真的好怕,好想哭,我知做行行(每個行業)都不容易,出道一年多這次也算開眼界了,到外面工作真的很危險,被人禁錮是真的會發生的。我和助手現在都已回到香港了,現在總算可以放心了,我們雖然沒睡,但是人身安全。大家明天陝西咸陽見吧!」
 
這段話沒頭沒腦,沒上文也沒下文,也沒有說明被禁錮過程,著實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張暖雅出生于山東,曾住過上海,2012年正式簽約進入香港影壇發展,獲經紀公司重金力捧,參演電影《喜愛夜蒲2》、《一路向西》、《猛龍特囧》等電影。
 
生日:10月11日
藉貫:中國山東威海
身高:166cm
體重:42kg
三圍:33D/22/33

張暖雅的照片看不出年紀。翻攝網路

張暖雅的年紀和文章都讓人摸不透。翻攝網路

張暖雅今天在臉書發了登台被禁錮的文章。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