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男子跨過欄杆到外面時,他的女友也跟著爬到外面,且身上沒有任何裝備。(圖/翻攝自網路)

俄羅斯之所以被稱為「戰鬥民族」不是沒有原因的!更何況是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的高空彈跳,您敢嘗試嗎?沒錯!這名俄羅斯女子憑著愛的力量完成了,她的勇氣不得不令人佩服。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近日網路上有個短片,短片中的俄羅斯男子著好高空彈跳配備準備一躍而下,但這名男子跨過欄杆到外面時,他的女友也跟著爬到外面,且身上沒有任何裝備。

接著,女子緊緊抱住男友,兩人一躍而下,場面相當驚險,旁人看了都替這對情侶捏了一把冷汗,想必是愛的力量推動著這名女子的勇氣,短片上傳短短3天已有10萬多人點閱。

雖然俄羅斯向來被譽為「戰鬥民族」,許多瘋狂之舉令大家佩服,但仍要提醒各位千萬別隨意模仿,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女友緊抱男子身上無任何裝備。(圖/翻攝自網路)

This Girl with steel balls。(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