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一名27歲的性感火辣外交女顧問瓦尼婭•哈卓維奇(Vanja Hadzovic),不吝嗇大曬人間「胸」器可是替自己引起一連串的軒然大「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塞爾維亞一名27歲的性感火辣外交女顧問瓦尼婭•哈卓維奇(Vanja Hadzovic),不吝嗇大曬人間「胸」器可是替自己引起一連串的軒然大「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哈卓維奇是塞國外交界的新秀,除了她的火辣「魔鬼身材」備受關注外,當然對她的前程也相當看好。

但沒想到日前在當地的八卦小報流露出的性感照,替自己的美好前程留下一個汙點,這一連串大曬人間「胸」器的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震驚國內外。


▲瓦尼婭•哈卓維奇(Vanja Hadzovic。(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此後,哈卓維奇相當低調選擇拒絕評論此事,深怕毀了自己美好的前程。而塞國外交部長莫爾奇(Ivan Mrkic)則說,她使用社群網站po照片屬私人領域,也是每個人權利!不過,莫爾奇表示會再進一步調查。


▲瓦尼婭•哈卓維奇(Vanja Hadzovic。(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