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香西咲、奧田咲兩人來台,為即將開幕的「東京MTV」火辣站台。(攝影/本站資料照片)

日本最大知名AV片商「東夢正版」(Dong Meng Licensed Edition)來台開設首間DVD商店,位址坐落於台北市南陽街,號稱所有經營皆遵循台灣與日本法律,首賣日還請到「史上最強賽車女王」之稱的AV女優香西咲,及身形嬌小卻擁有豐滿上圍的奥田咲擔任一日店長,並舉辦200位限定免費握手的造勢活動。

兩位AV女優接受NOWnews直擊專訪,來台灣三次的香西咲已會講上幾句中文,她表示去年來台出席高雄成人展時,感覺到自己不能溝通有些可惜,這次來台灣部分對話已能聽懂,不過目前仍努力密集學習當中。


▲AV女優香西咲、奧田咲兩人來台,為即將開幕的「東京MTV」火辣站台。

奥田咲則是第一次來台灣,愛上台灣熱梅子茶,她感受台灣男生的確非常體貼,她喜歡在一起時做甚麼都很愉快的男生,不過個性比較內向害羞的她,不會主動追求感情,今(18號)下午兩人參加一日店長活動。

↓AV女優香西咲與奥田咲攝影會火辣花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