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對超胸器的德國波神喬丹.卡佛,近期拍攝了一系列打籃球的激凸辣照。(圖/翻攝自網路)

素有「人間胸器」之稱的德國波神喬丹.卡佛,近期拍攝了一系列打籃球的美照,照片中,她無論投籃、上籃樣樣精通,但即便如此,細腰翹臀搭配激凸超豪乳,還真讓人不知眼睛該往哪看,有網友打趣地說,其實她拿什麼東西都沒關係,因為不會有人注意看。

喬丹.卡佛十分熱愛運動,前陣子也曾拍攝過一系列瑜珈照片,雖然胸前那對豪乳十分搶眼,但看著這位內衣超模做瑜珈健身,仍讓人不禁佩服她努力運動維持身材的毅力。


▲素有波神之城的喬丹.卡佛,近期拍攝一系列打籃球的激凸美照。(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拍攝性感惹火照片之外,喬丹.卡佛今年7月時,還曾參加德國超高收視率的實境節目「Wild Girls - In High Heels Through Africa」,與其他參賽者穿著高跟鞋一起穿越非洲的納米比亞,這段節目在德國播出時,也吸引了超過100萬人次觀賞。


▲平常時常做瑜珈健身的喬丹.卡佛,身上完全看不到一絲多餘的贅肉。

喬丹.卡佛小檔案

姓名:Jordan Carver

生日:1986年1月30日

身高:168公分

三圍:99(HH)-61-89

官方網站:http://www.jordancarver.com/inside.html#


 

不過喬丹.卡佛近期卻遭德國八卦雜誌「圖片報」批露,她的真正姓名以及實際年齡,甚至還爆說,她早已與其經紀人結婚,此外該雜誌也刊登了許多她整形前的照片,對於這些爆料是否會影響喬丹.卡佛的人氣,後續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