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玩泡泡浴。(網路圖)

AKB48隊長大島優子,日前曝光多張裸浴美照,寫真中她時而性感、時而清新、時而慵懶、時而活力,叫人移不開目光,但更目不轉睛的恐怕是木村拓哉,據悉,兩人最近合演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不時在片場打情罵俏。

有日本傳媒報導,木村曾經在上節目時,不停讚美大島優子開朗又有個性,而且不避諱直言「如果優子能隨時留在片場就好了。」木村日前還趁優子生日時,花大錢買禮物送她大獻殷勤,工作人員也爆料,經常看到他們兩個在片場打情罵俏。

▲▼大島優子最新寫真。(網路圖)

不過木村真應該感謝優子,因為劇中木村妹妹的角色,原本是找能年玲奈演出,但對方拒絕,木村轉向優子求救,獲得對方鼎力支持,而且還在劇中不顧形象,演出一頭亂髮穿著隨便的宅女,犧牲頗大。

結果優子的犧牲終於有代價,據報導,她在劇中聽到哥哥過世後的情緒轉變,從一開始的笑臉轉為無奈,再到最後的憤怒,表情豐富表現出色,甚至超越女主角柴崎幸的演技,受到大家極度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