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用有看頭都不足以形容,因為女星們各個超Open,不是大秀爆乳,就是狂露深溝,不然透視裝透視到可以讓大家一覽無遺,簡直是要電視機前的觀眾,噴鼻血、流口水來的!

Janet史上最露 力尬透視裝隋棠

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真是豁出去啦,幾乎可以把能夠露肉的部分,全都貢獻了出來,透明黑色蕾絲晚禮服,雙峰不僅若隱若現,二顆ㄋㄟㄋㄟ整個爆出,下襬透明蕾絲裙子,鮮明露出黑色底褲,隨便一走動,感覺就像只穿著小褲褲趴趴走,說是她史上最露的禮服也不為過。

▲▼ Janet。




特別來頒獎的隋棠,簡直搶盡所有入圍女星的光采,成為所有人的注目焦點。她在黑色透明薄紗禮服下,半顆乳房呼之欲出,那大露背加上僅有線條遮掩的透明乳房,每走一次就曝光一回,實在叫人目不轉睛,捨不得移開視線,只可惜禮服下襬的長條形粉色印花,令人有畫蛇添足之感。

▲▼隋棠。




吳怡霈真空秀乳溝 安心亞爆乳力挺

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因為當過體育主播的關係,平常多給人穿休閒服的印象,從來沒像今天這麼性感過。膚色晚禮服事業線開到肚臍,不僅大露乳溝,乳溝上還有蕾絲裝飾,給人欲露又止的渴望感,頭一次發現,星光主持人也可以這麼美的。吳怡霈甚至透露,她禮服裡頭是正港真空,什麼都沒穿呢。

▲▼吳怡霈。


頒獎典禮主持人之一的安心亞,也輸人不輸陣,簍空黑色透明禮服,完美展現她瘦身有成的身材,但卻沒減掉大爆乳,實在令人欣喜。她透露為了穿下這件禮服,減肥3個月,還曾經餓到痛哭,果然犧牲有代價。

▲▼安心亞。


朱芷瑩最美胸線 Selina深V爆凸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朱芷瑩,黑白格狀晚禮服,雖然不是全場最美,但她展露的事業線,卻是全場最漂亮的一個,大小適中,線條又漂亮,二顆半球挺立在中間,感覺相當有料。

▲▼朱芷瑩。


但講到爆乳的話,朱芷瑩恐怕要輸給人妻Selina了,怎麼也沒想到,當初S.H.E的可愛小女生,竟然能升級成爆奶妹,束腰挺出的渾圓胸型,叫人移不開視線。

▲▼Selina。


劉品言、IVY該爆奶不爆奶氣死人

怎麼會這樣,本屆星光大道最有料的二個女人劉品言和IVY,居然都全身包緊緊亮相。劉品言的黑色斜肩禮服,完全遮蓋了她的爆奶,叫電視機前的觀眾一片哀嚎。

▲劉品言。

IVY也叫觀眾扼腕不已,黃色斜肩禮服,整個包裹住漲到最高點的ㄋㄟㄋㄟ,叫人看著都可惜,怎麼不多露一點呢?可能是老公陪在一旁走紅毯吧,讓IVY如此保守,真是可惜了大家。

▲IVY。

李毓芬、郭雪芙、林辰唏宛如助理

這些宅男女神們是怎麼了?一個個都穿著抹胸一色禮服,簡直像穿著制服的助理,那種在金球獎或金像獎,捧著獎盃出場給頒獎人的助理,完全就跟她們一個樣,他們就是李毓芬、郭雪芙、林辰唏。

▲李毓芬。


▲郭雪芙。


▲林辰唏。

這三個明日之星,明明就是宅男們最注目的對象,真不曉得她們的服裝師是怎麼了,居然拿紅、白、黑一件式禮服,讓她們「草草了事」走紅毯,叫觀眾們享受不到女神級的漂亮性感。

郭采潔、陳美鳳同走老派路線

郭采潔明明就青春洋溢,偏偏穿的卻是略顯老氣的金色小禮服,胸前的蝴蝶結,更有多此一舉之感,偏偏短禮服的長度,又剛好停在膝上,顯得她的腿有點粗,實在非常可惜。

▲郭采潔。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去年金鐘紅毯的簍空禮服驚豔不少人,但今年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膚色禮服外加大紅印花,呈現的那種假簍空感,很有六、七0年代歌廳秀感覺。

▲陳美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