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隋棠」李宓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今天(23日)身穿比基尼貓熊裝出席動保活動,北半球大方露,但她不擔心F奶搶鏡,強調自己對相關議題很熱血,直喊:「我不隨便露!」而靠「裸露」竄紅的雞排妹近日成為社運新女神,李宓認為兩人有差異,儼然不想被畫上等號。

李宓過去因全裸反核成為話題人物,畢業於台大的她去年投入動保議題,9月成立非營利組織「藝樂園」,望透過藝術表演喚醒大眾關懷公共議題。今她化身「貓熊女」抗議台北市立動物園過度消費貓熊圓仔,認為園內動物遭受不平等待遇,生活空間更是分配不均,李宓也說:「我們的最高宗旨就是訴求動物解放。」
▲李宓(中)率領男模呼籲大眾重視動物平權問題。(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宓(中)率領男模呼籲大眾重視動物平權問題。

只是這回再挺奶上陣,好身材超吸睛,難道不擔心模糊焦點?李宓搖頭表示不怕,解釋:「一直以來我都很關心社會議題,不是隨便來露身材的,而且要做每件事都會深思熟慮。」她去年10月為關懷動物開始吃素,連主持香港行腳節目也向製作單位要求介紹蛋奶素食物,宣導動物保護不遺餘力。
▲李宓挺奶上陣,不擔心模糊焦點。(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宓挺奶上陣,不擔心模糊焦點。


而雞排妹近期頻頻發聲關注社會爭議事件,兩人同樣不吝展現傲人胸器,李宓透露粉絲擔心雙方會被拿來做比較,她強調且否認:「我們不一樣!她是通告藝人,較關心政治事件;我是歌手,不愛碰政治。」對於雞排妹舉動?李宓淡回:「年輕人有理想是不錯。」也以「藝樂園」團長身分邀請她來共同做公益。
▲李宓近期開始投入動物保護議題。(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宓近期開始投入動物保護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