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2歲,曾是日本性感女神的藤原紀香,為了宣傳時隔4年演出的電視劇《海上診療所》,日前到傑尼斯偶像團體嵐主持的綜藝節目《VS嵐》做客,但才現身就被網友酸翻,形容一頭短髮的她,面容憔悴美貌不再,「如同是一個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其實早在《海上診療所》10月中播出後,日本網友就一直嫌棄藤原紀香,說她在鏡頭前出現的歲月痕跡超級明顯,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是她,不但不是以前的那位女神,現在就只是個普通歐巴桑,而且還是擁有「劣化容貌」的歐巴桑,所有性感早已一去不復返,毒舌至極。(如下/影片截圖)






不過參加《VS嵐》的藤原紀香更是大錯特錯,因為她並非演出任何角色,而是以藤原紀香本人的身分參與,但她卻穿著簡單的T恤就亮相,網友更是看不下去,毫不客氣再狂批。

「茶褐色頭髮讓她看起來更老咧!」「看到她我就是非常震驚,怎麼劣化到如此程度!」「身材是沒啥變化啦,但是臉明顯老囉,現在頂多就是個普通歐巴桑的樣子!」唉,令人唏噓不已。

▲▼緬懷性感女神藤原紀香。(網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