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今(19)日中午現身西門町街頭,為將上映的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上映造勢,大膽挑戰「裝箱」情節,身穿性感水手服的她爆乳又洩底,直呼:「什麼世界啊!」

在《我死在去年夏天》中,泰國甜美新人艾(Eye)因為遇到恐怖情人而淪為「箱屍」,被硬塞進狹小的行李箱中。爆乳現身的雞排妹也在現場大膽重現片中這個驚悚橋段,親自體驗被「裝箱」的感覺。
雞排妹爆乳挑戰人體行李箱。(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爆乳挑戰人體塞行李箱。

雖然事前已知道要塞進行李箱,不過雞排妹坦言,到了現場才知道困難度有多高,自己事前也沒有先「練習」過,完全是即刻上陣。只見她邊「塞」進行李箱還大呼「什麼世界啊!」受訪時被問到感覺更直說:「很恐怖耶!要把身體凹到一個極致才可能塞進去。」至於媒體拍到疑似露底的畫面,稍晚她也在臉書上表示是「安全褲」。
雞排妹被拍到疑似洩底,隨後她解釋是安全褲。(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被拍到疑似洩底,隨後她解釋是安全褲。

已非首次為鬼片站台的雞排妹,被問到是否會想挑戰拍鬼片?她直說:「不會耶!但不是因為害怕,是因為拍鬼片都要到比較陰的地方,感覺會打擾到。」不只是鬼片,就連之前曾上過綜藝節目類似的單元,想再找她到鬼屋探險,她也拒絕,「我覺得是尊重(好兄弟)的問題!」雞排妹認真的說。
雞排妹自認恐怖情人 高速公路開車門玩命

由於片中有「恐怖情人」的情節,雞排妹也笑說:「最恐怖的應該是我吧?」更透露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車速大約100~110,因為跟當時的男友吵架,讓她憤而開車門想引起對方注意,幸好及時被拉回來。

但因為該行為相當危險,為避免不好觀感,雞排妹也當場對著鏡頭說:「這是非常不當的行為,是錯誤示範,我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還做這種事,在此也向大家道歉。」

而提到過往感情,雞排妹也說都是對方「負心於她」,所以還曾痛毆過對方,還把對方整隻手都打成紫色,朋友都對她說:「因為愛的太用力,所以打的也特別用力」。
雞排妹自認是恐怖情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自認是恐怖情人。

《我死在去年夏天》有別於以往泰國鬼片的嚇人路線,添加了不少前後呼應的因果論,以及出乎意料之外的結局。在泰國上映首周就開出兩千萬台幣票房稱王,是泰國今年最賣座恐怖片。日前更與《淒厲人妻》代表泰國入選為釜山影展「午夜驚悚單元」,電影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