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童軍領袖在猶他州推翻有1億年歷史岩石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後,說他們接到死亡威脅。

童軍領袖霍爾(Dave Hall)拍下同伴泰勒(GlennTaylor)在哥布林谷州立公園(Goblin Valley StatePark),推落有1億700萬年歷史巨大紅岩的影片,已有近200萬人看過影片。

泰勒推斷岩石後,兩人歡呼大笑的影片本週稍早登上影音網站YouTube,已揚名國際,點閱率超過250萬次。

霍爾說:「我已經在網路上接到超過100次死亡威脅。」

猶他州立公園發言人說,兩人可能面臨刑事指控。

他告訴「德述理新聞報」(Deseret News):「州立公園不欣賞這種行為,且這種行為不應出現在州立公園。這裡的岩石已形成數百萬年,應該繼續長時間存在。」

「大自然的作品不需要人類插手。」

美國童軍總會(Boy Scouts of America)發言人譴責泰勒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