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新歌《Work Bitch》MV日前曝光,她不但在片中騷胸又騷腿,更大玩SM性虐,意識十分大膽,但她卻揚言自己是被逼著做此限制級演出。




▲布蘭妮新單曲大玩SM。(宣傳照)

布蘭妮在MV中,不只毫不吝嗇大騷美胸及美腿,更與舞者大玩性虐,有一幕她在泳池邊,從後面持鞭抽打舞者的屁股,之後更拿著皮鞭,挑逗爬在她前面的舞者。其中最令人咋舌的是,她竟用鎖鏈鎖著舞者的脖子,然後用力踩踏對方的肚子,最後布蘭妮還在鯊魚群中跳舞,相當大膽。(如下/MV截圖)








但她昨天接受電台訪問時,卻表示初版MV其實更為大膽過火,她穿得更少,有更多挑戰尺度的性感畫面,不過「我把那些片段剪掉了,因為我現在是一個母親,我有孩子了。」






此話一出,似乎是在暗示,布蘭妮是被逼迫拍攝MV的,而她的父親和經紀人隨後馬上否認,曾經逼布蘭妮性感演出。可是即使是刪減版,這支《Work Bitch》仍被英國監察機構指MV意識不良,禁止晚上10點前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