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工作向老闆丟辭呈的方式有很多種,壹傳媒動畫公司一名美國籍女員工上周六自製影片(http://goo.gl/k15rfU),向主管宣告「我要辭職!」影片上傳短短3天,累積逾43萬人次點閱。

女獨舞「不幹了」返美獲工作邀約

 

台灣壹傳媒動畫公司美國籍前員工瑪琳娜薛芙林(Marina Shifrin),日前自拍辭職影片在網路暴紅,還接受美國黑人女星昆恩拉蒂法的訪問,她在昨播出的節目中說,不後悔po影片,「有時必須用力關上一扇門,才能更輕鬆打開另一扇門」,拉蒂法還當場對她提出工作邀約!
25歲的薛芙林上周六把在台北辦公室獨舞宣告「不幹了」的影片(http://goo.gl/k15rfU)上傳YouTube,引發轟動,至昨已破千萬人次點閱。

回嗆影片

上司po片回應

她上《昆恩拉蒂法脫口秀》分享辭職心得,主持人聽了直說喜歡「很酷又有創意」的人,還說要為她開設新職位「數位內容製作人」。 
針對薛芙林說沒午休等抱怨,前東家壹傳媒動畫公司的上司及同事,也拍了短片(http://goo.gl/1rcwlJ)回應。 
薛芙林的主管、壹傳媒動畫內容暨事業發展經理羅根昨稱,薛芙林年薪約122萬元台幣,每天工作7至8小時。羅根坦承薛芙林拍辭職影片,「使外界對公司的工作環境產生很多誤解」。羅根透露至昨已收到20多封應徵信,有意應徵薛芙林的職缺,包括英、美等國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