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在倫敦時裝周上驚豔觀眾的伸展台模特妮可·吉布森19日將接受其變性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女性。而近日,『她』也講述了自己改變性別的心路歷程。

據新民網報導,來自英國蘇塞克斯西部的妮可,年少時是一名叫格倫的男孩,在那時他經常遭受同齡人的欺凌。當她十幾歲時,她對周圍的人『出櫃』承認自己同性戀的身份。而後,20歲時的妮可又選擇了穿著女裝生活。兩年前,她決定讓自己變成真正的女人,於是她開始服用荷爾蒙替代藥物。在藥物作用下,她的體型和肌肉都發生了變化。不僅身材變得更加女性化,胸部也發育到了32B的尺寸。

隨後,妮可辭掉了自己在酒吧的工作,試圖成為一名模特。而就在9月19日這周,她終於如願以償地登上了倫敦時裝周中,一場名為『為了改變的伸展台』。9月20日,她完成自己『破繭成蝶』的最後一步,接受手術變成一名真正的女人。

對於自己的伸展台首秀,妮可顯然非常激動,她說:『服裝秀真是太精彩了。他們都對我說,如果你沒有穿著亮眼的服裝走上T台,那麼你就不是一名真正的模特。現在我做到了,這是我的首秀。謝謝荷爾蒙,我現在非常迷人。我根本沒有時間緊張,因為我太興奮了。』

她同時也講述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她說在自己還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當別的男孩子都在外玩耍時,她只想穿自己祖母的裙子。曾經有一次她穿上一條裙子,假裝自己是《藍鳥》裡面的伊麗莎白·泰勒,但當別人問起,她卻只敢對別人講她在扮巫師。

十幾歲時『出櫃』後,妮可依然覺得不滿足。在她20多歲的時候,她開始穿著高跟鞋和裙子出門。而直到30歲,她才有勇氣尋求真正蛻變成女人的勇氣,也是從那時,她開始服用荷爾蒙替代藥。而現在,當她即將成為真正的女人的時候,她感到非常期待,她說:『我有一點緊張了。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必須做的事情。一直以來,我腦海中就像有兩個聲音,但現在我終於要擺脫它們,成為那個我真正想成為的人。』

妮可現在是一名T台模特,雖然出生時是男孩,但她從小就知道自己想做一個女人。
妮可現在是一名T台模特,雖然出生時是男孩,但她從小就知道自己想做一個女人。

本周,她終于實現了自己成為T台模特的夢想,登上了倫敦時裝周的舞台
9月19日這周,她終於實現了自己成為T台模特的夢想,登上了倫敦時裝周的舞台。

在兩年前,妮可開始服用荷爾蒙替代藥物,身材變得更加女性化
在兩年前,妮可開始服用荷爾蒙替代藥物,身材變得更加女性化。

幼時的妮可是一名叫格倫的男孩子,經常遭受同齡人欺負。
幼時的妮可是一名叫格倫的男孩子,經常遭受同齡人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