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喜劇天后蒂娜費(Tina Fey)真的還蠻有種的,周一在第65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上,露點演出後,立刻上電視取笑自己,完全沒在怕或者臉紅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蒂娜費露出的那「一點」,讓本屆艾美獎收視創下8年來的新高,比去年多了400萬觀眾,總共有1760萬美國民眾收看,因為當蒂娜費以影集《30 Rock》,勇奪「最佳編劇獎」,和拍檔崔西薇菲爾(Tracey Wigfield)一起上台領獎致詞時,藍色的低胸晚禮服,右肩帶突然鬆脫,光溜溜露出一點的影片,當天的確引爆網路瘋傳,成為本屆艾美獎的最佳「爆點」。(如下/影片截圖)




儘管蒂娜費也會感到不好意思,但天生的喜劇演員就是會開自己玩笑,昨天她馬上上《Saturday Night Live》(週末夜現場),大肆吐槽自己的露點畫面,甚至更進一步在節目中「上空」演出,叫現場觀眾捧腹大笑不能自己。(如下圖/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