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免費贈送能在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的文書軟體,還另贈10GB雲端儲存空間。只要在周四前下載安裝Quickoffice文書軟體,用Google帳戶登入,就能獲得為期2年的10GB Google Drive雲端儲存空間。

期限至周四

Quickoffice是適用於Android與蘋果iOS的文書處理軟體,可編寫微軟Office的Word文件、Excel試算表及PowerPoint簡報檔案,去年被Google買下。 
Google上周宣布開放Quickoffice免費下載,以Google帳戶登入使用後就送10GB儲存空間,但僅限於周四前。 
用Google帳號登入Quickoffice後,Quickoffice可在手機上管理Google Drive網路硬碟的檔案,在Android裝置上更能管理手機上的檔案,有如Android的檔案總管。贈送的10GB免費空間一時還不會出現在Google Drive,要等數日後才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