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舉行的《鋼鐵俠3》首映禮上,好萊塢著名女星格葛妮絲派特洛身穿一襲緊身的黑白露臀透視裙驚艷亮相,在紅毯上十分搶鏡。

日前在好萊塢舉行的《鋼鐵俠3》首映禮上,好萊塢著名女星格葛妮絲派特洛身穿一襲緊身的黑白露臀透視裙驚艷亮相,在紅毯上十分搶鏡。而這並不是葛妮絲派特洛第一次做出如此驚人之舉,在2010年12月出席影片《國家強大》首映式時,她也是身穿一件白色系帶連衣裙,真空上陣,引起一片嘩然。

 

 

珍妮佛羅培茲

 

據人民網報導,另外一個酷愛白色和引領不穿內衣褲時尚的人就是,美國歌星珍妮佛羅培茲。據悉,今年一月在她的最新電影《派克回歸》審查會上,她未穿內衣褲而著透明高開衩白色禮服現身。

 

 

麗塔奧拉

 

生於科索夫的英國美女歌手麗塔奧拉,去年11月出席英國獨立電視台一台歌手選拔賽——《英國偶像》時,就身著一襲黑色網狀性感透明禮服,未穿內衣褲而坦然面對媒體的鎂光燈。

 

 

羅倫波譜

 

英國頭號性感DJ女皇羅倫波譜出席《暮光之城:破曉2》時,兩片紅色的綢子在腰間用衣帶連在一起,幸好那天沒有風。

 

 

珍尼迪

 

來自美國的珍尼迪萬去年10月在出席《美國恐怖故事》第二季首映式時,以兩側薄如羽翼般透明的的側身亮相而迷倒一片粉絲。

 

 

克莉絲汀史都華

 

憑藉《暮色》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倫敦出席《暮光之城:破曉2》首映式時,以毫無拘束的、連體式透明蕾絲裝回應作弊醜聞中的批評者。

 

 

潔西卡懷特

 

來自英國艾塞克斯的演員潔西卡懷特在2012年2月在電影《托維橋牌》停機慶祝會上,她未穿內衣褲,穿著黑色緊身衣短裙,而吸引不少目光。

 

 

Lady Gaga

 

歐美流行音樂天後嘎嘎小姐,2011年11月參加第61界艾美獎時,選擇這樣讓人瞠目結舌的服裝,連她長腿上的紋身也似乎在說明,她天生就是這樣喜歡暴露美體。

 

 

麥莉希拉

 

美國女歌手和女演員麥莉希拉很熟悉流行時尚,去年12月參加熱門錄影帶第一台的韓國女子三人組合音樂會時,選擇了側面從上至下有菱形方塊鏤空的禮服來炫耀她曼妙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