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美國咪神」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在日前舉辦的第10屆《Style Awards》頒獎典禮中,打敗了其他名氣響叮噹的超模,勇奪今年「年度模特兒」頭銜,不管各位是服不服愛不愛,反正肉彈Kate Upton的時代已經來臨囉!

知名的時尚雜誌《Vanity Fair》應該也嗅了到這股潮流,特別找凱特擔任他們創刊100周年紀念特刊的封面女郎,照片中,凱特穿著一套性感米色內衣,以瑪麗蓮夢露的造型亮相,不但大曬其快爆出來的深長事業線,紅唇微張的迷人模樣,乍看之下真和夢露有幾分相似感,尤其是那充滿電力的眼神和性感的氣質。(如下圖/封面照)




在接受雜誌專訪時,凱特雖未指名道姓,但表示有人指責她太美國,跟其他美國女人一樣懶散,對此,她表示很受傷,稱有許多女性應該不認同這種說法。事實上,自凱特爆紅之後,時尚圈許多人對她的攻訐,便源源不斷,因為以前的模特兒總是走骨感路線,很少像她這麼肉感的,很多人看到她似乎就特別不順眼。

她在稍早的訪問中也特別提到,許多人都把她當作「金髮蠢女郎」,連同為女性也沒放過她,凱特表示內衣大廠「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選角負責人,就曾當眾汙辱她:「太金髮女郎的Fu了,太那種臉,像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女人!」當時凱特雖然超氣,卻無法多說什麼,只能心裡暗暗想:「無所謂,她有這麼想的權利,我也有這麼想她的權利。」

她坦言:「我知道為什麼男人喜歡我,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喜歡被人當成腦袋空空的蠢妞,他們以為能騙得到你,真好笑,我就想,哼,你自己被我騙了都不知道。」哇,當年的瑪麗蓮夢露,不是也討厭大家當她是胸大無腦的女人,也嘲笑過男人嘛,這2個女人果然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